未标题-1.jpg
未标题-1.jpg
未标题-1.jpg

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

投稿:jswmw@jschina.com.cn

江苏文明网 > 盐城 > 射阳 > 正文
江苏射阳:用心服务见文明
2022-06-26 08:53:00  来源:射阳日报  

“请佩戴口罩、扫描场所码,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登记工作。”6月24日上午,在经过扫码、测温等程序后,记者登上了开往汽车客运总站的2路公交车。车厢内明亮整洁,顶部两侧张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、文明创建、全域旅游、驾驶员“六不准”宣传画等公益广告。

近年来,三维公交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,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,利用站台橱窗、车厢广告、车前后LED屏等载体,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,做到公交系统全覆盖、全天候宣传。公交公司还为全民阅读提供阵地,充分利用车厢后部的扶手架设置了流动书吧,为公交旅途增添一抹书香,流动书吧里有政治、文学、历史、儿童读物等多个种类图书。市民张先生介绍:“我每天坐公交上下班需要一个多小时,放下手机捧起书,坐车就能学知识。”

车辆行驶至世纪花苑站,一名提着两个大行李箱的乘客正要上车,司机打开后门,安全员帮乘客把行李箱搬运上车后平放固定。“我去厂里上班报到,带了许多行李,正愁没法儿搬上车,工作人员就来帮忙了,小举动大方便,公交越来越贴心。”乘客李旭连连夸赞道。

“我公司深入贯彻交通文明、公交先行的理念,整合公交优势资源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,在司乘服务、车内环境、氛围营造等方面狠下功夫,让文明在城市中流动。”负责人唐椿说。

责编:盐城射阳文明办
上一篇
下一篇
听新闻
放大镜
点我回到页面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