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标题-1.jpg
未标题-1.jpg
未标题-1.jpg

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

投稿:jswmw@jschina.com.cn

江苏文明网 > 宿迁 > 正文
宿城关口社区向抗疫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
2022-06-13 10:39:00  来源:宿迁网  

宿迁网讯(记者 胡婷婷 通讯员 朱静) 近日,宿迁宿城区项里街道关口社区党群活动室内很是热闹。原来这里正在开展“战‘疫’有我·志愿同行”暨抗疫志愿者证书颁发活动。活动中,社区党委书记沈秀向志愿者们颁发了抗疫荣誉证书。

据了解,关口社区为感谢疫情防控志愿者的辛苦付出,特为参加志愿服务表现突出的82位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服务证书。疫情期间,关口社区抗疫一线,涌现了一批舍小家、顾大家的社区志愿者。他们当中有七十多岁的老党员、退役不褪色的退役军人、舍小家齐上阵的最美夫妻、机关事业单位就地转化为社区志愿者的党员,他们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了社区的安宁。退役军人、党员颜伟民说:“3月份以来,我一直坚守在抗疫路上。只要疫情防控有需要,我随叫随到。”

“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,展现责任与担当,传递温暖与大爱。”这是志愿者服务证书上的文字,也是关口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生动写照。

责编:秦春凤
上一篇
下一篇
听新闻
放大镜
点我回到页面顶部